Push扑扑

低浮上捞一捞概率出现

写给莲的一封信

收件人名:秋山莲

    最近过的还好吗?莲。还是第一次以这种形式给你写信呢。我不太擅长写信,所以你就将就着看吧!最近,我真的感到很迷茫。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某种虚无缥缈的世界里一样,就好像你当初说的一样吧,我就是太容易接受任何人的思想,所以才会活的那么辛苦。我感到很疲倦,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或者说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每次想要做出些什么的时候,阻止些什么的时候,却还是止步不前。是我自己太无能的缘故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莲,你能告诉我吗?

                                             寄件人名:城户真司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