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扑扑

低浮上捞一捞概率出现

【莲真】擒贼先擒喵

【莲真】擒贼先擒喵

注意事项:高甜向,重度ooc预警.避雷注意!雷致歉!不喜勿喷!高中生城户真司x猫妖秋山莲,感谢阅读)

 第七章:我们是买一赠一特别优惠!

          由于晚上一直在思考之后要怎么跟城户解释自己的身份,莲在困惑中竟然不小心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本来猫是没有晚上睡觉的习惯的,因为陪伴城户真司入睡已久竟然自己也成了瞌睡虫,果然喜欢一个人就会逐渐成为那个人。等醒来的时候,房间已经是空无一人。看了一下日历,今天是周末。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城户今天应该要做兼职吧?怎么不带上自己?他是出去买东西了吗?不对啊,这都正午了!哪有人买东西会这么久的,会不会是有什么约定什么的?比如说和同学……该不会是和手冢……不行。这绝对不行。他怎么能和除了我以外的人一起有外出的约定呢?不行我要出去看看,坐不住了。城户真司,要是被我逮住和其他男性,啊不是,女性,也不对,算了,和其他动物在一起你就等着死吧。于是,莲就这样出了门。

       另一边,城户真司在列车站站台等着人,列车已经到站了,他在下车的人群中四处寻觅着。终于找到了那个他想要找的人,那个和他一样穿着白色卫衣并且长得一摸一样的人。“你怎么还跟我穿的一样啊!这样怎么分的出来嘛!不过也好!这样我就可以,嘿嘿……”城户真司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关你屁事。总之这样我就终于可以不用待在那个破地方了吧……城里的空气就是新鲜啊。两个一样的面庞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表情。实在是一件新鲜的事情。“真司,你放心吧,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交给我的事情,我不会搞砸的。”“呜呜呜呜呜呜龙牙你太好了!果然这次接你回城里的选择是对的!之前一直让你在乡下是我不对!果然父母太苛刻了啊我会好好跟他们说让你留下来的!”原来城户真司这么一早出来就是来接自己这个被丢在乡下老家的双胞胎弟弟龙牙的。至于为什么会突然联系上,只是因为他觉得他想专心和秋山莲搞好关系,想把兼职那边的事情放一放(偷懒翘班)顺便如果可以的话,把家里的猫也喂了是最好。(弃养)目前想和秋山莲进一步发展关系,换言之想放下一切专心谈恋爱。龙牙才不管这么多,在手机上忽悠了城户真司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进城,肯定要大闹一场。之前就听说这家伙畏畏缩缩,今天就让他周边的人都知道什么叫做都是城里人给你们惯的。安分守己?那是六岁小孩才会做的事情。什么你是我我是你,去你的。

       于是两个人分别了。城户真司打算去找秋山莲,他打了电话,却发现打不通。因为莲没有变成人形态。真司以为他只是忙,就先回家了。莲溜了一圈,却在大街上看到一堆人在围观。似乎是有人在打架。它马上趁人不备变成人形。走上前一看,是“城户真司”和校霸浅仓威。“你这家伙,挺能打的嘛。我告诉你,我现在很烦躁。”“我也很烦躁啊。就让我来告诉你烦躁的真正解决方式吧。”城户这是在干嘛?接下来莲目睹了他此生都不可置信的一幕。城户真司把浅仓威击倒在地,并且还要抄着钢管朝着对方脑门砸去,幸好警察来制止了这一切。两个人都顺利的进了局子,秋山莲肯定是看不下去的,也就作为认领方跟着进去了。好在只是说教一番就出来了。但是今天的“真司”很不对劲。他很不屑的看着莲,白了一眼。扯了一下莲的衣领,又放了下来。撞了他一下,刚走了几步,一种想法突然在龙牙脑子里萌生出来。他就是真司喜欢的那个人吧?他好像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吧?不如,利用一下好了。

       他很快转过身。抓住莲的手。低下头,然后看着莲。“莲,谢谢你。那个……我丢了一个东西。你能帮我找一找吗?”

        “你……丢了什么东西?”

       “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拜托了!”“好。我帮你找。你说说看,在哪里。”“啊,我记得是在……”就这样,莲跟着眼前的“真司”一直走着,越走越远,直到来到了森林公园内部的深处,两个人穿过灌木丛,最终,来到了一处不高的崖坡处。“你要找的东西……在哪里……”“在那里!很快了……”秋山莲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狠狠的推了一把。直接从不高的断崖跌落了下去。很快便陷入了半昏迷状态。龙牙看着自己的恶作剧成功感到十分满意。这可比单纯的打架有意思多了。

      他轻轻的跳下去。却没想到秋山莲睁开了眼睛,身上的伤口迅速愈合。“我是在警局的镜子里看到你有映像,包括刚刚地面的水滩里你也有倒影我才会被误导。只是觉得可能最多是今天的城户会有点神经罢了。看来还是我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太少了。即使是原本【镜世界】的成员,也会变成实体化的存在啊……”

       “你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不是撞到头把脑子撞坏了吧?什么世界不世界的?我听不懂哦,莲。”龙牙感觉自己这次可能是玩大了。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了。不过刚刚那一幕,真的不是自己看错了吧,那些伤口,真的是瞬间愈合的。还有发光,什么的。他说的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也是。“你是龙牙吧。别小瞧了我和城户的羁绊啊。即使在这个世界也是。我不管你是用什么手段从镜子里跑出来了,但是战斗已经结束。镜世界也没有存在的必要!”秋山莲站了起来。他等待着交战的开始。却没想到对方下一秒开始拿出了手机。

      “喂,真司吗。救命啊!救我啊!我遇到你对象了!我跟他开了个玩笑然后他好像有奇怪的超能力然后他好像撞到头了现在他满口胡话啊!你看怎么办啊我错了你快来啊!!!!!!”意识到情况不对劲的莲指着他继续说道:“你……你不是会钻到城户的身体里吗?你不是一直潜伏在他身体里吗?”“大哥我们是双胞胎你不要说这种很恐怖的话好不好人马上来了我们先去医院吧……”于是接下来就变成了毫发无伤的秋山莲躺在医院里做着各种检查。城户真司是怎么都没想道事情会变成这样的。他当然是把龙牙指责了一顿。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相信龙牙说的话。

      “我说的都是真的!千真万确!他真的说了,什么镜子里钻出来,镜世界,什么的。依我看他肯定是镜子里的世界来的人,跟我们这些正常人不是一个频道的。真司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远离他吧!”龙牙描述着自己的经历和猜想。这些话都被秋山莲听见了。他真的觉得好笑。到底谁才是镜像啊。简直是贼喊捉贼。不过他说自己是正常人,真的在这个世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刚刚问了城户了,他们确实是双胞胎。确实没想到在这个世界还有这种奇怪的设定,给城户来个买一赠一。直接把镜世界的他变成“双胞胎”,还能相处的如此和谐。这么看只有自己是不和谐的音符,因为只有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

        “莲,你没事吧?你别介意啊。我这个弟弟是从乡下来的。他可能有点缺根筋,但是人心眼不坏。”真司抬起莲的手,又摸了摸莲的额头,确认没有任何事以后才放了心。“没事。我这边也要抱歉。我可能是吓到他了。”这一次身份还是保住了。没有暴露。秋山莲是这么想的,但半场开香槟往往都是悲剧。偏偏这时候城户真司又提出让秋山莲去他家。秋山莲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回到家,真司才发现打开门,自家猫不见了。门窗都是锁好的,自家猫不可能出去的。莲想起自己早上是用特殊能力(穿过镜子出的门)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明明可以变成人形态开了门再关上,偏偏今天脑抽。

      “猫……不见了……”“真司,屋子里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吧。你别怕。我去看看。”“不必了。事到如今。我觉得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秋山莲觉得自己显得无比尴尬。他脱下外套,挂在门口。熟练的打开灯。轻车熟路的好像不是第一次来一样,这些行为让真司感到无比惊讶。“莲……你……”

       接着,他当着他们两个人的面,变成了猫。“这样的话,是不是就认识了?我们从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只不过,不是在那个巷子里。在某一天。我和优衣在一起,你急匆匆的奔跑过来,只是停顿了一秒,我记了很久。”

       原来这一切并非偶然。相遇即是必然。虽然有的事情,莲自己也不知道。比如说,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这个世界的,只记得,在和城户一起冲向怪物群的时候,一道白光突然出现,令人感到眩晕。醒来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是这副模样了。但是他看到了一切,还是高中生的城户真司,他观察了真司很久,最终,决定在他经常出没的那个巷子,静静等着他发现自己。创造一次,偶遇。只不过这一次不同的是,这是一个,没有战斗的世界。大家都过着和谐的日常。莲介绍着原本属于他那个世界的残酷的,可怕的一切,好像这个世界对于他们那个世界而言,就像是被创造出来的乌托邦。是他们那个世界的真司真正想要实现的【愿望】

         “原来还有这样的世界啊……一定……很痛苦吧……不断的去经受被迫和他人战斗的折磨……难怪莲每次都会用很悲伤的目光望着镜子。”城户真司听完这些描述,感觉很陌生,但是意外的又很有感触。他能有那样共同的共鸣。“对于我而言,你能活下来的这个世界,已经是最幸福的世界了。能每天一起拌嘴,看你犯蠢。真的哪怕只是做一只猫我都觉得很心甘情愿。”“无论莲是什么,我都接受!猫也好,另一个世界的人也好!无所谓!因为莲是最在乎我的人啊。”说完,两个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好像是久别重逢。

          “挺感人的。我要不也加入吧?”于是龙牙就这么不合时宜的也凑了过去。就变成了三个人抱在一起的画面。本来是很感人的跨越世界线的轮回收束变成了白学现场。“你这家伙来凑什么热闹?”秋山莲感到很不爽,很快把他拉开了。“不管是相遇也好,拥抱也好,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你们别吵啦。真是的怎么都跟小孩子一样啊!”城户真司看着这两个人简直感到头疼。不过这下好了,又是信息量爆炸的一天。他还没有完全接收到莲描述的那些信息。只是听了个大概。也没完全听懂。不过,能在镜子里穿梭还真是厉害啊!真羡慕这样的超能力!要是自己也有这样的能力就好了。这样就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吧。

       “龙牙你去收拾一下睡沙发。我和莲要睡一张床。”“他不是说自己能住在镜子里么。他怎么不睡在镜子里。我抗议。”听到城户真司和龙牙的对话以后,秋山莲坐不住了。早就想试试把普通人关到镜子里的感觉了,不如今晚就试试。于是下一秒。

          躺在床上的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看着镜子里的龙牙敲着镜面并且一直破口大骂。但是他们都听不见他在骂什么。只能说镜面隔音效果好。

       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嘛!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