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扑扑

低浮上捞一捞概率出现

Make trouble


注意事项:非国设 复仇家教耀x财阀独子菊 普世设定 新人第一次写大量ooc不喜勿喷,不喜致歉,渣文笔预警!

序章:徒花

     寂静无声的地方曾刻满我蜷缩与步履维艰。在每一个无人问津的夜里,梦境偶掀起残火的温度。腐朽退却后的涅槃重生似破茧之蝶。连伤痕之躯,都是一种告别自我的喜悦。追逐着残音,曾经的脆弱,一定会化为丰满的羽翼。———教学手记

         东京湾的海水寒冷刺骨。特别是在12月漫天大雪掠过海面,浪花无情拍击拥挤喧嚣船只的时候。人们穿着温暖的滑雪服,在洁白的雪地里留下一道道痕迹。大雪崩塌瞬间,没有一片雪花写着罪恶。而与之不同,另一个异类之人,却要在异国他乡四处奔波,只为了一个埋藏多年的计划。一海之隔的家乡,在一片熊熊大火中化为灰烬。那一天是12月20日,他弟弟的生日。一个本应沉浸欢乐与幸福的平常之日。却湮没于绝望的惨叫和建筑的崩塌之中。等意识过来的时候,灼伤的刺痛感遍布全身,他站在灰色的废墟中央呼唤着每一个挚亲的名字,回应他的,只有未燃尽唤起来的死一般的寂静。遗留在现场的金属制樱花名札,成了这场悲剧的唯一罪证。

         “老师,您醒了?喝点水吧。”林晓梅叫醒了噩梦初醒大汗淋漓的王耀。他身上都是汗水,浸湿了大半个枕头和他的黑色背心。他们相识于半年前。林晓梅儿时就被本田家从孤儿院领养,一直在他们家做工。这些年她没有得到一分钱,且遭受不公平待遇。理由是他们认为她寄人篱下应当被压榨。她一直都记在心里。打算找机会逃离。王耀在调查本田家的时候,便发现了她的一些不同寻常,有一种直觉告诉他,这个人能接近。于是他开始试着借自己东大教授的身份之便,在某个下午林晓梅外出采办自家少爷绘画要用的颜料的时间,与其交谈。“小姐,我想我们需要谈一下。你不觉得每天自费买颜料,用仅存热情支撑爱好很痛苦吗?一个人创作是艰难的,当有了合伙人它会变得轻松一些。”“先生,我大概理解你的意思。如果你是为我申诉不公,那我或许可以提供一些什么。”不大的颜料店内,琥珀色的灯光忽明忽暗。无人看管的仓库往外渗出橄榄油的香气。摇晃的风扇在二人头上不停打转。抉择,只需一步。自那一天以后,一个合谋者正式加入了这个长达14年的筹划。

        第一步,是要接近管家任勇洙。林晓梅在一个契机下获得了任勇洙私用本田家公款去炒外股的小道消息。她和王耀决定以此展开正式计划。不过,一切都不能操之过急。“我很好奇,您本对这些不感兴趣的,怎么会跟我学起它们来呢?”林晓梅看着桌上的铅笔和已经打好分镜的画纸,有些疑惑。不过她真的很佩服王耀的学习能力,他领悟性高,进步飞快。“我学习一切都是有目的的。”说完,他拿起那支红色的铅笔,望向窗外,这一路走来,只为了能达到最近的距离。欲摧毁这座堡垒,当然要从核心做起。你们是一个强大的家族,同时,也饲养着一只弱小的雏鸟。

        黑发少年正捧着《简.爱》细细品阅,初春温和的清风拂过他稚嫩的脸。看似一丝不缁的他,有一个清高孤傲意向的名字——『菊』,却被冠上了『本田』这个姓氏。无论是否与世俗同流合污,都注定,他被列入复仇名单的事实。

      本田菊,你知道吗?你所看到的不过是世界的嶙峋一角。从小小窗口望出去,凝视风静浪平。自以为心飞至远方,有一个充满绚丽的梦想世界。可惜,你仅仅有脑海里那些画出来的奇妙幻景。那么,就希望你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带点“现实主义”色彩吧。在那之后,我会亲手给你的“作品”添上一抹永远无法消除的红色。那是我赠予你的人生批判——一个大大的对勾。

      王耀对于本田菊是有些特殊的“情感”的。他数次模拟自己与对方是素未谋面的故人。被收集齐全的信息里,也有属于他的一张写真。本田菊仅仅知道的一件事是——他每年的生日宴会,都会被送上神秘的贺礼,是黑色的曼陀罗。

        你是很吸引我的。你的幸福建立在我的不幸之上,纵然你没有罪孽,但我依旧想知道,出生在不应该有的虚假美好生活的你,如果过上和我一样的生活,对于你的家人,又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

      本田家招募家教,要求:一对一辅导.工资面议

评论(11)

热度(5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